倒楣的事情接二連三,真想說一聲~幹

星期五的下午,漫長的上班終於結束了,回到住宿的地方收拾好了行李,便愉快的漫步到我停車的地方,嗯~~奇怪我的副駕駛座的座椅不是直立著嗎?昨天晚上還有開過,怎麼今天椅子會變成這樣,再走近一看,不會吧!座椅旁邊的玻璃被敲破了,散落了一堆的玻璃碎片在車子裡,怎麼會這樣呢?原本心想可能原廠的音響會被偷走吧,定眼一看,呼~還好,在驚魂之餘,用手機撥了112報警,之後便打電話給房東,訴說發生的事情,其實房東也一直為了我停車的問題煩惱已久,因為租屋的地方已經擺放了房東和另一個房客的車輛,之前雖然也從停放在屬於房東財產的路邊,但是換來的是兩個照後鏡遺失的下場,後來停放到了房東大家族的三合院中,結果誰知護龍的房屋竟然因為前陣下雨而倒了下來,換了一個位置停車,結果換來的是房東家族親戚的刁難,在和房東討論之後,決定將車子停在房東家下面的路邊,結果換來的就是今天的下場,打電話給房東也沒寄望能幫我解決現在的問題,目的也只是想發發牢騷而已。抱怨完之後便打電話回台南車隊,請他們幫忙協助處理車窗的問題。不久後,警察來了,我把車子開到不遠處的警察局,報案之後,因為警察也沒有辦法處理相關的事情,作個筆錄還要一個半小時,抓不抓的到兇手是其次,但是相信東西應該是找不回來,保險公司也因為我沒有保「零件險」而愛莫能助(哭么,玻璃算零件險喔?),心想胖子還在車站等我開車在他回家呢!還是算了吧!鼻子摸一摸走了。

到車站接到了胖子,雖然因為玻璃破掉而無法開快車,但是因為和台南的廠商已經約定好了處理的時間,只好冒險的開上高速公路。開上了高速公路卻又是另一件衰事的開始,從省道台1線,接西螺交流道上高速公路,一上匝道幹,塞車,一堆車塞在高速公路上進退不得,老天爺,我在趕路啊!經過了漫長,真的是又慢又長的塞車巨龍,終於在接近嘉義的時候,車潮比較順暢了一點,正當心情愉悅一點的時候,把音響從收音機轉換到CD時,嗯~~怎麼沒有聲音,在試一次,還是沒有聲音,心想~~幹,不會吧!座椅下的換片機被偷走了,胖子仔細檢查了一番,終於列出了損失統計表:損失玻璃1片,換片機1台,無線電手扒機1台,最令人氣結的是還損失了抽取式面紙1盒,回數票10張,該不會是拔換片機太累了順便抽面紙擦汗吧?8點鐘回到了台南,處理到10點才將車子處理完畢。

星期六將車子開去做隔熱紙的張貼,共計復原費用:玻璃一片1800元,隔熱紙1450元,其中還不計損失的手扒機、換片機,面紙、回數票,以及無盡的心神折磨。為什麼在外地生活這樣的辛苦,除了要付出房租之外,還要吃著難以下嚥的晚餐,更要時時擔心自己的身家財產會不會遭殃,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要如何也可以擺脫這樣的災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