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子大人的動作要格外小心~~

  妹妹最近非常的好動,我們只要在她的身邊,便會發出一堆的聲響,來吸引我們的注意,然後再自己「咯~咯」的笑。昨天也一如往常,我、胖子和老媽一人圍著一角,看誰能夠最吸引她的注意,結果當然是當老爸的我獲勝。只是好景不長,悲劇就這樣發生了,見獵心喜的老爸想說給妹妹用爽身粉的瓶子來按摩全身,做感覺統合刺激,結果正當我拿起瓶子從她臉上經過時,瓶子從我的手中滑落,正中妹妹的眉心,妹妹楞了半秒,心想這不是我做喜愛的老爸嗎?怎麼用東西砸我,半秒過後,妹妹的臉部迅速脹紅,哭叫的聲音震驚全場,而我當然是慌的手足無措,胖子見狀一個箭步,馬上把妹妹抱起來,拍了又拍,疼了又疼!一直安撫著她,不久連老媽也跟著過去安慰她,而身為肇事者的我也躡手躡腳的跟到身旁,混雜在胖子和老媽的聲音當中,「嗚~惜惜喔!妹妹沒事的,不要哭~」妹妹的哭聲有漸緩的趨勢,不時也透露出要人家安慰、抱抱的聲調。

老媽說:「小孩子根本記不得這些事情,不久後她就會忘記,又可以玩了!」

我馬上接著說:「妹妹~剛剛那個是阿公弄得,沒關係我們不要跟他好,爸爸跟妳玩喔!」(又讓我蒙混過關了~~)


  平日只要老媽或是胖子在跟妹妹玩或是換尿布的時候,我都會告訴他們要小心,東西不要從她的臉上經過,很危險,誰知「才說了嘴就打了嘴」,最粗心的人竟然是我,所以千萬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