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玩的行程,在冷氣團來襲的冬天po文,格外令人想念。

 



     
日月潭教師會館的風雅家庭房是我們這次的目標,因為出遊的人數計有老爸、老媽、老姐、胖子、妹妹和我,一行人五大一小,要入在四人房似乎是不太可能的是,反正整個暑假大概也只出遊這麼一次(因為妹妹年紀小!)殘殘就給它花下去吧!房間的定價是9000元,非會員(6~7折)平日5400,假日7200,會員(5~6折)平日4500,假日5400。不選擇和樂家庭房(木質地板、兩套衛浴)的緣故是因為想要讓老爸老媽可以睡在床墊上,然後讓正值喜歡爬爬學走路的妹妹,可以有木質地板可以玩。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妹妹一整晚都在爬,直到十一點多才想睡覺。


會館大廳入口,挑高明亮的設計。

特別的是入口設在五樓。

      新的日月潭教師會館融入了許多綠建築的概念,外層以鋼架和木板堆疊,室內的房間享有獨立的陽台,擺放上兩張木椅,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的房間有這樣的空間,但不知道能不能走?

寬敞的房間(妹妹最喜歡扶著木地板走來走去)。

房間的雙人床。

多人通舖。

超級大浴缸,水要漏很久,景色還可以。

這個床給她玩剛剛好。

悠閒雙人椅



椅子很好玩。

咦!有漂亮的風景ㄟ。

我好喜歡!

那是什麼東西在水上面?

媽媽我可以去玩嗎?


      我們住的房間是頂樓邊間,兩側的窗戶都能遠眺風光,一邊是會館的入口,另一邊則是日月潭的一隅,只是面湖的景致雖然和舊館差不多,但視野稍嫌小了一點。


房間走道的景觀。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戶外下午茶休憩區。

窗外夕照。

我ㄣㄣ了,浴室洗手台的大小剛剛好適合我。



到每個地方一定要確認的一件事。

      早餐的口味也頗為精緻,提供瓷壺可以讓你盛裝較多的茶飲,慵懶的享受美好的早餐。


沏一壺茶。

精緻早餐。

涵曦VIP房


別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