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和胖子回北港娘家吃飯的機會,趁機把一些東西整理了一番,準備搬到新家。

      正當全部東西都已上裝箱上車,來到新家時,家門口的鐵門前停了一台小轎車。之前不是問過房東,說他們知道有人租屋後就會移走,詢問了左右鄰居,也沒有知道車是誰的?只說應該是旁邊租屋學生的車輛。

      進到了旁邊改建的宿舍,幾十間的套房,沒有半個電鈴,也不知道要找誰?看了牆上房東先生的電話撥了過去,房東表示應該不是他們的房客(跟鄰居講的都不一樣!)不知情也不知該如何處理,倒是給我不錯的建議~打110報警。

      用手機撥了110後,說明相關原委,接線的警員也表示會「立即處理」,在這段期間我們只能從狹小的窄門將物品搬入,約末過了二十分鐘後,胖子受不了先回家盥洗,留下我等待著警員前來處理。過了五分鐘後受不了的我又撥打了110專線,這次轉接更久,一接上線,詢問了處理的狀況,只換來接線生說他們也有很多事情,會派人過去處理。

      就這樣我又等了十分鐘,滿肚子火的我,已經不想處理了,留下紙條後,便開車回家。才剛停好車,就接到胖子的來電,說警員有打電話給她,說「已經通知車主的家人,家人說會通知他!」當下我想還是走回去跟對方說明清楚,請他們以後不要再這樣。回去又等了五分鐘,車子依舊聞風不動,矗立在冷冽的冬夜。

      回到家後,接到了警察的來電,說「車子移走了沒?」,你在開玩笑嗎?我不是報警請你們處理嗎?「沒有ㄟ!車子還是在那裡。」警察說:「是喔!那我會請我們巡邏的員警過去看看。」「喔!謝謝。」我是這樣回答的。

為什麼車子停在別人家門口,不用留電話呢?

為什麼這樣簡單的事情,請警察處理要這麼久?也處理不好!(大概經過了四十分鐘)

為什麼暨上次機車莫名其妙被撞後,又會遇到這樣狗屁倒灶的事情?

老媽說拜個地基主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