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東西,是幸福的滋味......

從家裡到西螺,車程大約是1個小時,每次坐在動盪搖晃的公車裡,根本就是苦差事。雖然車窗外有著美麗的稻田景色,人還是很不舒服。加上自己也很難在公車上入睡,所以就更辛苦了。在車子裡,常常會想起高中的日子。高中通車三年,從剛開始的辛勞、疲累到後來的甘之如飴,其實坐公車的生活,並不是那麼難叫人接受。公車司機也不見得願意開著破爛的車子,其實他們也是為了討生活呢!而且我也要感謝他們的辛勞,我才能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到了西螺,已是中午時分,小文發現市場附近有一間牛肉麵店,它不是很大,卻有很多客人,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吃看。其實台灣的市場附近,常常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

看了菜單,小文決定點牛肉麵,(其實隔壁桌的客人,點的炒牛肉麵,看起來也很好吃,所以我們決定,下次有空來時再點)因為我在家裡,已經吃過媽媽的愛心午餐,所以我只吃了兩、三口,感覺湯頭很夠味,牛肉和榨菜也搭配的剛剛好,不油膩也不辣,是我們喜歡的味道,所以小文很快就吃光了,哈哈!

我想下次有空時,應該會再來吃炒牛肉麵吧!

關於西螺的介紹http://www.yunlin.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