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人生中的老師,要好好的想一想......

生命中有印象的老師,有好多個,不過我想說一下,關於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他是男生,大約爺爺的年紀,喜歡音樂,在學校指導合唱團。對他的印象,在四年級學期末時,他輪流到六個班出題目考學生,考什麼呢?他彈著風琴,要我們大聲地唱歌,當時我心想,一定要進合唱團,所以我很認真地唱,沒想到我通過了。從此五六年級就過著每天早上練習發音的生活,辛苦嗎?對小孩子來說,有時會覺得無聊,但是有練習就有比賽,我們班一部份的人,去參加了兩次省政府所舉辦的比賽,一次是跟學長姐,一次是跟學弟妹。第一次坐車去台中比賽,大家一起在禮堂唱出緊張的歌聲,老師是認真的指揮家,後來比完賽,大家還一起去溪頭玩,好幸福喔!當時真的好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我想這算是人生中的重要經驗吧!其實老師除了教大家唱歌,他也很注重我們的功課和規矩,尤其他教的數學很棒!他也是很實在的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他!他是劉寬昌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