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年輕怎麼會這樣?

        話說三天前的晚上,和胖子睡覺聊天的時候,突然發現左耳出現塞住、耳鳴的情形,原以為是洗完澡耳朵積水的緣故,可是心想我明明有用棉花棒掏耳朵啊!怎會如此?試著嘴巴鼓氣將耳膜外撐,但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起床喝了幾大口茶也是如此,算了不管它了(胖子也說睡醒就好。)。隔天一大早醒來,竟然還是如此,怎麼會這樣?

        隔天上班時,一直喝茶一直和小朋友說話,去運動自己的下顎,刺激耳膜部位,終於打通了我的左耳任督二脈。只是這樣的場景維持不久,隔天起床後,耳朵還是怪怪的,接下來的那天也是如此(真能撐,耳朵不舒服還能撐那麼久!)。心想反正要回台南了,回家再看吧!

        回到台南當天的下午,便前往耳鼻喉科看診,跟醫生說明自己的病徵之後,醫生似乎了然於胸,叫我做到診療椅上,用探視鏡檢查後跟我說:「你是耳屎塞住。」「怎麼可能,我都有用棉花棒啊!」「這是不對的。」說完之後,便用耳朵專用的吸塵器把耳朵內的耳屎吸的一乾二淨,踏出診所的大門,頓時覺得馬路上的聲音顯得格外大聲,連胖子的嘮叨聲,和妹妹的哭聲也特別的響亮。


p.s.

1.醫生說千萬不能用棉花棒,因為耳屎會越掏越進去,棉花棒是用來擦藥的,「耳屎自己會從耳朵掉出來」,耳朵濕濕的部分也會因為自己體溫的關係而自動乾燥。

2.如果不喜歡到理容院、理髮院挖耳朵的話,也可以花健保掛號費去耳鼻喉科清,會讓你有耳目一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