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四年級國語課本剛好教到新的一年新的願望,藉此機會也順便問問班上小朋友們的願望。阿偉說:「我想要加入自行車隊」
我說:「你會騎腳踏車」(我是這樣相信著)
阿偉說:「會啊!」
我說:「是外面的車隊還是學校的學生自行車隊」
阿偉說:「是學校的自行車隊」
我跟全班說:「阿偉會騎腳踏車,希望明年五年級可以騎腳踏車來學校上課」
阿偉說:「我會問媽媽可不可以」
這時班上另一個阿瑋說:「你的車是三輪車ㄟ,我的是兩輪的」(我一驚醒)
我說:「阿偉你的車是三輪的喔,旁邊有兩個小輪子嗎?」
阿偉說:「對啊!」
我說:「你騎你的腳踏車來學校會不會被人家笑?」
阿偉斬釘截鐵的說:「不會啊!」

希望阿偉的願望可以實現,更希望阿偉可以騎兩輪的腳踏車來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