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準備好,迎接第二個寶寶,沒想到連一面也見不到!

   

    妹妹生病的那星期,我也正好碰到自己不舒服,原本以為跟上次懷妹妹一樣,只有一些出血就停了,所以不以為意,也沒有馬上去看醫生。但是跟上次有些不同,這次的出血量像月經一樣,比較多,也持續了三天之久。

    3/25(二)妹妹拉十幾次肚子,虎尾看醫生

    3/25(三)妹妹拉十幾次肚子,虎尾看醫生

             媽媽出血

    3/26(四)妹妹血便,台南看醫生

             媽媽出血,台南看婦產科

    去看醫生時,醫生都會請媽媽驗尿,我和小文都有看到另一條線,很開心!也有些煩惱,心想不知道他(她)能不能留下來?醫生有照了超音波、開了黃體素和止血的藥,也請我們(4/4)再去產檢,再確認媽媽肚子裡有沒有胚胎?為了安胎,小文也帶我再去看中醫!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再踏進婦產科,醫生照超音波,沒有!內診,沒有!醫生說要抽血,確定HCG「胎盤絨毛素」的濃度高不高,才能確認有沒有懷孕?或是我流產了?醫生又說,此時「懷孕8週」應該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如果我變得輕鬆,也是有可能流產了!當下我已經覺得,寶寶應該流掉了!

    等到今天早上檢查結果出來時,也是小文打電話去問,我實在不敢打!雖然不滿三個月,可以請14天的流產假,但是我真的不想請這個假!其實自己也有做家事、抱妹妹、洗衣服,但都是在能力範圍以內,也不是很重的的工作,但是寶寶還是走了!

    出血是懷孕初期會流產的重要徵兆,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這是老天爺給我出的練習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