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南成大大學路18巷內,是巷子內數一數二的早期餐廳。

話說這間店是今年母親節時候吃的,你們看過是母親節,只是遲到現在才po文。話說母親節那兩天,我的指導教授和研究室友來台南參加研討會,前一天才剛安排完台南一日遊,隔天星期日還充充實實的參加了一整天的研習,直到下午五點教授才將我放行。

其實這天原先並沒有特地安排活動,因為擔心教授不會讓我提早離開,還好最後皆大歡喜。回到家時,飯桌上沒有半個盤子,胖子、妹妹還有老媽坐在客廳,老哥也才剛回家(今天假日還要上班)。只好選擇離家較近的的成大商圈用餐,接近六點時走在18巷內,多數的店家並沒有太多的客人,今天不是母親節嗎?怎麼來這邊用餐的人不多,東逛西晃之餘,只好選擇印象中比較知名的18巷花園。服務人員們相當的客氣特地幫我們安排了包廂(其實當天客人算多,我們原本打算坐在戶外的用餐區)。

18巷花園是一間有悠久歷史的矮平房,環境氣氛便加了許多的分數,至於當天吃的餐點我也忘記名稱,只能用圖片來呈現。餐點份量相當的多,口味則有一般的水準,至於好不好吃?可能看照片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至於價位部分對勤儉持家的胖子和老媽來說都不太能接受,不過對於離開教授重獲自由的我,算是可貴可貴。

      


湯品1

湯品2(感覺差別只有只差蛤蠣)



沙拉1

沙拉2~偏水果口味。

有點像是拔絲的薯條還不錯吃。

有點像是自助餐的配菜 
arrow
arrow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