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如此幸運會有這樣的結果。

從下半年開始我要回去台南工作了。原先這間學校待了五年,已經是我目前待過最久的學校了。

在台北縣工作了三年,接著縣外調動到彰化縣(只填40個,第40個志願成功),然後縣內調動到目前的學校(以1年低分調動成功),如今調動回台南(可以填120個志願,第119個志願成功)。雖然現在還是要開30-40分鐘的車去工作,而且還要到別的學校去巡迴輔導,但是可以回家吃晚飯的感覺,是已經在外地十幾年生活最渴望的事。
當身邊的人聽到這樣的消息也都為我高興,一方面是可以就近回家照顧家人,另一方面是好像我只要提出調動就會成功。只是原本和胖子住在一起,現在因為我的調動讓胖子要一個人在外地,雖然可以回去北港娘家住,但是和我以及小孩分離的感覺應該很不喜歡。希望明年胖子也可以如願調動成功!願媽祖祝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