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上帝幫他關了一扇門,一定會幫他開一扇窗」。最近得了失意流感,和家長開完會後,「特教三隻虎之二虎篇」繼續在學校的校園創造奇蹟。

競賽隊伍:3

比賽場數:約末12場(創下本校主場連勝紀錄)

個人攻守記錄: 籃板~平均單場8

              抄截~平均單場1

              阻攻~平均單場2顆(就是火鍋啦!)

              得分~平均單場2.98分(6分就結束囉)

              命中率~約6成(已經好久沒有出現過的數據了)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愛打籃球,其實我也不知道,從國中時期,幾乎每天都會接觸到籃球,縱使讀的是私校,還是會利用午餐晚餐的休息時間,出現在球場上,有時三五成群的練起鉤射,有時不知好死的和高中學長比賽鬥牛,即使是假日還是會在八點一刻在學校出現,直到中午十二點,因此贏得了「小黑」的綽號。上了第二志願的高中,並沒有因為學業上的壓力,就讓自己失去了這樣的興趣,球場是依舊會有我的身影,只是有時是四肢健全滿場飛舞,有時是拄著柺杖定點投籃。到了高三班級組織了籃球隊,順理成章我也是其中的成員,但是扮演的角色不是控衛(控球後衛),而是駐守禁區的中鋒(就是小很多號的歐尼爾啦!),長傳即攻是我們最常出現的得分方式,也因為籃球得到了很多運動傷害,幾乎從頭到腳體無完膚(我媽都說只有蛋蛋沒有受傷過,就是LP啦!)。上了大學沒有了升學的壓力,雖然有很多美好的事務(學分)要去做,要去嘗試,但是還是常常會在球場駐足抑或是小試身手,大一進去的時候舉辦的「新生盃籃球賽」,因為爭取晉級冠亞軍失敗,一時失控的挑起拉籃框,結果沒拉到換來的是兩隻手腕直接墜地,包了一個月的膏藥,後來系上因為打籃球的人數眾多也成立的「系籃球隊」,雖然一直不是扮演很吃重的角色,但還是熱愛其中,我不愛得分,只愛助攻和籃板,有時穿著Jackson Kidd的球鞋,穿梭在前後半場,有時駐守著禁區,搖晃著屬於Mutumbo指頭,有時又像Rodman 奮不顧身的搶籃板球,必要時扮演著上帝的左手~Manu的短程進攻火力,沒錯那就是我,這樣的我漸漸在學校的操場甦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