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也好幾個月了),回到台南的家收到了行政院林務局寄給我的物品,還在詫異的同時,也找不到任何的答案,多日後這樣的謎底終於解開了。

    原來之前行政院林務局國家步道導覽網辦理了吉祥物命名活動,也舉辦了益智問答的活動,只是吉祥物的部分我們只可以針對先前網友命名的部分,選出最喜歡的名字,之後會隨機抽出一千名的幸運網友。而我得獎的部分則是益智徵答,關卡中設計了九道題目,一道一道通過後,便可留下個人的基本資料,記得當時我好像沒有全對(因為有些部分要先瀏覽過之前的文章),但是還是可以留下資料,或許是為了感謝各位網友參與政府機關的活動吧!就這樣我被電腦幸運的抽中,得到了一小本的MEMO便條紙本,雖然只是小小的讓我摸不著頭緒的禮物,但是還是很感謝相關的機關人員辦理了這樣的活動~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