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陪伴我一年多的床鋪,在前些日子壽終正寢,換了新的床鋪,只是誰來陪我入眠?
5 121.jpg

話說一年說前來到了說陌生又不陌生的中部,找了進一個禮拜的房屋,終於在早餐店詢問到了相關的資訊,和房東一拍即合,一個月四千元的房租,包水、包電、包電視,還附上兩台的冷氣,算一算應該還能夠接受!就這樣安頓了我在中部的生活,才搬進來一個禮拜,便和房東訴說著沒有衣櫥的不便,過了兩天一個嶄新、咖啡色、雙開式的木櫃衣櫥便出現在我的房間。

雖然一年多來歷經了車子被敲兩次、徒手洗衣等事件。但在更換停車地點、同學免費提供洗衣機之後,不順遂的事情都有了改善。租屋的地方距離工作地點只要步行五分鐘,這樣的條件應該沒什麼可以挑剔的!

5 067.jpg

只是好景似乎不常,話說有天躺在床上看著NBA職籃時,突然聽到一聲「鏘、鏘」。下床一看,我的床竟然這樣裂開了~~(保證無激烈運動),費盡了力氣將床鋪搬開,把掉下來的木棍又重新裝了回去,拿起榔頭把鬆開的卡榫打了又打,總算把床恢復到像一張不會倒的床的樣子,小心的爬了回床上,靜待五秒,哈~今天可以睡覺了。

5 065.jpg

隔天遇到了房東先生,和他說著這件離奇的事件,房東二話不說「好我會處理!」,結果今天嶄新堅硬的床板,就出現在我的房間,還附上一個床頭櫃!看著新的雙人床鋪,雖然比之前加大的床鋪來的小,但是「由來只有新床笑,有誰聽到救床哭」,看著躺在一旁的舊床板,我決定一定要好好的善待新的眠床,今夜誰來陪我入眠呢?

5 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