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彼得兔跳啊跳得,跳進我的午休世界!感謝你賜給我一個好夢。

這個禮拜利用了上台北逛街的時間,找尋到了我尋覓多時的午睡枕。只是睡覺午覺有那麼嚴重嗎?恩!就有那麼嚴重。記得之前實習的時候,雖然每天早上排上了課程(幾乎都是4~5節),但是等中午吃飽飯後,便可以平躺在教室內的地毯上睡覺(還可以睡到兩點呢!),只是這樣的幸福在我真的出來工作後就失去了,中間陸陸續續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躺平下來,但總是缺少那一份安全感,因為隨時候有人打開你的教室,端詳你裡面的情形。於是一個好的午睡枕就顯得格外的重要。

雖然後來胖子給了我一個大枕頭,但是它隆起不易擠壓的性質,放在桌上在趴下去睡,睡姿總不是那麼的舒服。試過幾次後便作罷,改用手臂撐著身軀睡覺,一段午休時間下來,不是手麻就是臉部出現紅色的胎記。

其實坊間有很多關於午休枕的產品,只是好像場所和性質上都不太合用,不然就是相關的產品,尤其是寢具專櫃的產品更是洛陽紙貴般的令人無法接受。最後便找到了兒童用品區,其實很多的兒童用品店都有販賣相關的產品,價格大概只有寢具櫃的一半,只是兒童區的種類也相當的繁多,有依年齡區分的,有依睡姿區分的,還有矯正頭型的,琳瑯滿目,真讓人佩服廠商的「別有用心」。好不容易選到了一個個人覺得物超所值的商品,那就是奇哥的「彼得兔天然透氣乳膠枕」。40*35*2.5公分,一個690元,新光三越卡再打折,約600元左右。還能接受,只要能「一午好眠」,這樣的價錢是值得的!(誰叫我最近痘痘狂冒呢!)

不過更讓我們驚奇的是奇哥的老闆竟然是「陶傳正」(人稱陶爸),當胖子發出這樣的驚訝聲時,我卻是出現一個問號(?誰啊?)經過一番解釋後,才知道原來是有擔任過戲劇及舞台劇的演出,甚至連最近得獎的作品~小站,也出現他的身影(擔任車站長一職)。設置的個人網站陶爸on the road更是極具品味和特色,而且他們還編輯了「陶治」季刊(3個月一期),擺放在專櫃內供民眾索取,內容多為陶爸遊記或是其他藝文訊息。這樣的年紀,這樣的生活方式,我想大家的心中應該都有這樣的「桃花源」夢想吧!加油!築夢踏實去!

產品特性

1.      枕心採特及橡膠樹液發泡製成,具彈性佳不易變形等特質,且乳膠本身有抗菌防等特性,讓孩子遠離過敏氣喘等病源體。

2.      枕心部分具備散熱孔能讓空氣流通,並搭配抗菌防臭處理的半透明柔絲網內襯,透氣性更加舒適。

3.      枕套可拆洗,枕心部分則可用濕布擦拭,再用風扇吹乾。不可用陽光直接曝曬。

尺寸:40*35*2.5公分

產地:中華民國

 

奇哥嬰童服飾http://www.chick.com.tw/

陶爸on the road http://www.tao.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