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受損的小馬,經過老闆的巧手讓他得已復原,只是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相處,小馬竟然在逛街的時候迷路走失,讓我遍尋不著~嗚……小馬

前幾天利用到彰化遊玩的機會,順道繞到了鹿港,早上十點就看到老闆和老闆娘正在準備擺攤,翻遍了架上的玩偶,就是看不到相同的身影,有點難過!跟老闆說明來意之後,老闆也加入了搜尋了行列,只是翻箱倒櫃一番還是沒有好消息,此時老闆的一番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坎。

老闆:「不然我再幫你做一隻吧!」

我:「真的可以嗎?老闆」

老闆:「沒問題,只是你有圖嗎?」

拿出了已經列印好的舊小馬畫像,還順便把胖子的小馬也拿出來,讓老闆有實物可以直接比對。

老闆:「你們先去逛逛吧!三十分鐘後再回來就好了!」

我和胖子:「謝謝老闆!謝謝老闆!」

就這樣我們踩著愉快的步伐,離開了老闆的攤位,三十分鐘後就可以看到「浴火重生」的小馬,喔不,是「迷途知返」的小馬。

答~答~答~

三十分鐘過後,將…將…將…將…,全新的小馬從老闆桌下緩緩的升起,頓時連路燈都亮起,轉頭照耀了過來,好不耀眼!就這樣我和胖子雙手緊握著小馬,扶持上了我們的車。(通常只有請神回廟才會這樣)

只是當我們回到家看到了小馬和之前的身影,有點不同

1.      小馬的膚色變的有點白,看來在外面應該有梳洗過一番,而且好像變的有點胖,吃的真好。

2.      小馬的捲髮好像有再「set 豆」過,捲度比以前再提升了。

3.      小馬的鼻孔本來從淡淡的藍色,變成了深深的黑色,怎麼會不清一清鼻屎?待我用棉花棒幫你挖一挖,好像也沒辦法。

4.      原本沒有嘴巴的小馬,經過了老闆的巧手,突然有了笑容,嘴角掛著一絲淺淺的微笑,讓我擁著它的夜裡也不禁的笑了!

這次我會把你拴好,不會再讓你出去流浪了!

 

本來的藍鼻孔變成了黑鼻孔,可見空氣有多糟!

 

 

來個新的招牌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