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記得之前實習的時候接觸到了「適應體育」,雖然每週只有一節課,但卻是我最期待,最有成就的一節。可惜的是之後因為指導老師們要評鑑的關係,而無法將這樣的資料帶走。後續來到了新的學校,也將這樣的課程精神留存,並發揚成每週兩節。每週兩次的教案、觀察記錄、活動照片等,在在都記錄了我走過的點點滴滴和小朋友們的成長。後續的途中雖然曾經間斷過一年,但在最近又重拾起這樣繁重但又愉快的工作。,雖然辛苦但也甘之。最近有朋友向我要起這樣的教案資料和照片,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將這樣辛辛苦苦的資料送給人家?或許我希望的只是有更多的人能夠每週挪出一些時間來幫助這些小朋友!對這些人我有期望(期待)!所以也請你們不要辜負我!因為我是一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