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進步了!

      記得今天第三節小慧來到資源班熱情打招呼的時候,我和搭檔都楞了一下,面面相覷~不是第四節才是她的課嗎?

「老師為什麼小廷說不用來資源班?她說今天不用來,他記錯了吧!」小慧是這樣說的。

 此時我和搭檔心裡的O.S是「妳才記錯了吧!上次說不用來是上個禮拜,今天要來上課。」.

「喔!那妳先坐著吧」我這樣回答她。

只見小慧坐在座位上,摳著自己手臂上的傷口疙瘩,抓呀抓著。

不一會兒小慧發出了聲音,「怎麼都沒有人來?」

「我也不知道ㄟ」

      又過了一會,小慧有說了「老師為什麼,小浩、小豪、小廷都忘記來,我去叫他們好了。」

「不用了!等一下他們上課的時候就會來了」(心裡想著:因為你記錯時間,所以才都沒有人來。)

      約莫又過了兩分鐘,只見小慧收拾好聯絡簿,以倒退嚕的方式,面有難色卻又噗嗤的說著「老師,對不起我記錯時間了,是下一節,我先回去了。」

「喔,那妳就回去吧!」(也不忍心苛責)

當小慧離開教室門口的時候,我和搭檔已經笑翻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右手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